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小小的事情之紙袋的鈣奶餅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小小的事情之紙袋的鈣奶餅乾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小小的事情之紙袋的鈣奶餅乾 標籤: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現在人們的生活真的進步好快啊,回首十年前,真是沒法比。不過有些東西在我看來,還是過去的好。比方說紙袋鈣奶餅乾。 

  小時候每年麥收和秋收的時候我都會在姥姥家待上一段日子,其實在姥姥家應該算我比較開心的日子吧。因為姥姥和姥爺都會帶我出去玩,而不是像在家,被關在家裡。 

  姥爺是一個個子很高大的人,黑黑的皮膚,整日不苟言笑。不過別看他外表很兇,但他對我真的很好呢。每天吃完早飯姥爺都會帶我出去到小賣部玩,而每次回來的時候姥爺都會給我買上一袋鈣奶餅乾。 

  那時候姥爺家的生活也並不是很富裕,但姥爺卻天天如此。小小的我一搖一擺的跟在姥爺後邊,懷裡抱着紙袋的鈣奶餅乾。鈣奶餅乾那淡淡的奶香味以及甜甜的餅乾吃起來真是一種美味,渴了還可以用餅乾蘸水吃,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懷念那些日子呢。 

  可惜,姥爺已經不在了。姥爺是在1998年去世的,那一年我正好上學。覺得心裡好難受,因為我沒能見到姥爺的最後一面他就走了。現在都忘不了去給姥爺上墳的那一幕幕。 

  從家裡到姥姥家的時候我就不知道怎麼了一動也不動,那時候已經不能走了呢。獃獃的眼睛看着媽媽給我帶上白條,(抱歉,我並不知道那東西具體叫什麼,也不想知道)。爸爸把我從車子上抱下來,待到走進屋裡看到姥爺遺像的那一剎那,心裡的一切一切都在那一聲極大喊地一聲“姥爺”中都隨着淚水發泄了出來。忘記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哭了………… 

  於是好幾年都沒吃鈣奶餅乾了,因為怕自己還會忍不住哭吧。直到這幾年,特別想姥爺,於是想到了被封在自己記憶里的鈣奶餅乾。 

  於是到處找那種紙袋的鈣奶餅乾,可是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或許那種餅乾已經停止生產了吧,也嘗試過吃市面上能見到的塑料包裝的餅乾,卻發現味道也好,質量也好,都不如以前了,或許它們也像姥爺一樣離開了我吧。 

  今天是4月4號呢,農曆的清明節,姥爺,我又想你了,你在那個世界還好么?永遠都忘不了,我們生活在一起時的那一幕一幕和你給我買的紙袋鈣奶餅乾。

您正在瀏覽: 那些小小的事情之紙袋的鈣奶餅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小小的事情之紙袋的鈣奶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