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我們這些小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我們這些小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我們這些小孩子 標籤:五年級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小孩子作文 這些作文

  大人們都說,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所以,大人們就認為小孩子們無憂無慮,天真快樂的玩,可是大人們一點也不了解我們。

  我是一個十歲的小孩子,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媽媽會每天不停的囑咐,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動作利索點等等,每天都是那幾句,聽也聽煩了。到了學校后,聽老師講課、做題,還得做一個聽話的好學生。周末還要上課外輔導班,把我們玩的時間全佔用了,想玩會芭比還得請示,考不好更是想也不能想。

  有時,爸爸媽媽還愛拿我和別的同學比,看看誰的成績比我高,誰比我有禮貌……,可我只想做我自己,家長們卻不知道傷害了我們的心,其實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的,考得不好不代表我們沒有努力,不打招呼不代表我們不講禮貌,有時我們也有自己的個性。大人們總說累,可是我們小孩子也很累,你們都說想和我換角色,我還想和你們換角色呢!我真想大聲得告訴父母們,希望得到你們的理解和寬容,適當給我們些空間,讓我們自由飛翔,放鬆自己的心情。每個人的童年只有一次,我們也想擁有快樂的童年,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我們這些小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我們這些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