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掃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掃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抱怨媽媽給我的零花錢太少。今天是雙休日,媽媽對我說:“小梁,想賺錢嗎?掃地一次5元、洗碗一次2元、倒垃圾一次1元怎麼樣?”一聽有錢可賺,我忙連聲答應:“好啊,好啊!”

  為了賺大錢,我決定先掃地。別看我這個打工仔個兒不大,可力氣不小,我挽了挽袖口,拿起掃把就進入了陣地。先開始進攻大房間,我是第一次掃地,所以笨手笨腳的,這兒掃掃,那兒掃掃,不是這兒掃多了,就是那兒沒掃到,把地板塗成了大花臉,我也變成了大花臉……老闆娘看我這麼狼狽,就教了我一個掃地秘方:“兩腳叉開站穩,雙手用力把掃把向一個方向掃!”我一試,果然奏效,灰塵都乖乖聽我的話往一個方向跑了。

  攻佔了大房間以後,我又去進攻小房間,因為技不如人,所以才掃了一個房間就累趴下了。怎麼辦?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將兩塊抹布套在腳上,像溜冰一樣大踏步地前進,我這兒一跺腳,那兒一轉身,地板立馬就乾淨了。

  “呵,累死了!”才幹了二個房間,還有客廳、廚房、浴室在等着我呢!“看前方路漫漫,何時是個頭……”我不禁用《大長今》的調子訴起苦來。

  老闆娘樂了:“哈哈,看來大力士要成半路逃兵了?”我才不做逃兵呢,我一氣這下就把剩下的地全掃完了。

  可最後掃到一塊的垃圾總不聽話,掃來掃去總有那麼一些調皮的小垃圾不肯跑到簸箕里去。無奈之下,我只得用上了“肉搏戰”,用兩隻手一一將它們抓到了簸箕里。

  終於幹完了,我一手擦着滿臉的汗珠,一手拿着來之不易的5元人民幣,心裡美滋滋的,我深深地體會來:一份汗水一份收穫,錢不是那麼容易賺的,大家一定要珍惜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掃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