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掃地加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掃地加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有事都出門去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爸爸說我年紀小,出去玩會被人欺負的,還把大門反鎖起來。就這樣,我成了“籠中鳥”了,外面美麗的景色看得到,摸不着。 

  我把家裡的玩具統統都搬出來狠狠地玩了一陣,沒勁!都是一些玩過幾十次的老玩意啦。看到家裡的地面有幾天沒掃了,突然心血來潮,就來玩一次掃地吧,說不定,還會得到媽媽的獎勵呢。 

  說干就干,我拿了掃帚忙碌起來。一開始,就感覺不對勁了,掃帚在地上一拖動,灰塵就緊跟着揚了起來,像長了翅膀一樣飛呀飛呀,桌子上、椅子上到處都是,弄得我的呼吸都感到困難。地上還沒有掃乾淨,反而把桌椅、傢具都弄髒了。 

  這才想到,還沒有洒水呢?得趕緊採取補救工作,我到衛生間里打了一盆水。誰知禍不單行,我吃力地才把水端到房間里,手指頭滑了一下,都倒在地上了。看着地上一片汪洋,我搔着後腦勺不知所措。唉,乾脆將錯就錯,來個沖洗地板得了。我把掃帚放在身前,把地上的積水往沒水的地方推。推水可比掃地吃力多了,一會兒手就酸了,我只好找肚子來幫忙頂,可惜效果不好。 

  突發奇想,把掃帚打橫放,人蹲下來揮動掃帚不就輕鬆多了。嘻,果然好玩,就像電視里經常看到的“掃膛腿”,只是用掃帚代替罷了。掃了一陣,地上都濕了,這下好了,再也不會有小灰塵出來搗亂我的“掃地大業”了。 

  站起來,像模像樣地學着媽媽的樣子,從裡邊的角落掃起,往門口步步推進。還算順利,沒有了灰塵的搗亂,成功就有希望。很快,地面就變得乾淨了,哦不,還有桌子底下的一塊。我把掃帚伸進去,可是夠不着,只好貓着腰鑽進去。桌子底下可有點難掃,腰都蹲酸了,才弄乾凈。退回來的時候,一不留神,頭撞上了桌板。桌上還有幾個碗,其中一個立了起來,滴溜溜地轉了兩圈,摔下來,砰的一聲,碎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頭被撞得眼冒金星,還摔碎了一個碗,看來少不了挨媽媽一頓罵了。 

  正想着這事情怎樣善後,聽見一聲鑰匙插進鎖孔的聲音,媽媽開門進來了。看見滿屋子濕漉漉的地面,滿是灰塵的桌椅和桌下的一堆碎瓷片,媽媽馬上就開始“閃電打雷”了。我可是一動不動的,老老實實被訓了一頓。真鬱悶,好事沒做成,倒搞得自己像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幸好,有爸爸從旁開脫,說我自覺參加勞動的精神是好的。總算收回了一點面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掃地加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掃地加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