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掃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掃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掃地

  電力學校五年級三班 張瑩

  今天,老師又布置了特殊作業,給家長做一件家務活。我這回家一看,地面上撲滿了灰塵,於是我決定掃地。

  我跑到院子里,從牆角拿來笤帚,走到媽媽的卧室看着地面髒兮兮的,握着笤帚從牆角掃起,我左掃掃右掃掃,只見空氣中瀰漫著厚厚的灰塵,嗆得我直咳嗽,我把地上的垃圾掃到一起,掃到簸箕里倒進垃圾箱里。掃完了,我高高興興地去找媽媽,讓媽媽驗收我掃的地,媽媽一進房間,瞅了瞅地面,皺着眉頭說:“你這叫掃地嗎?這是在畫畫嗎?”我仔細地看了看地上印着笤帚掃過進的痕迹,一道一道的,還真像一幅畫,而且灰塵鋪在地上灰朦朦的。我急忙抓着笤帚,彎着腰,低着頭,刷刷刷地執着着,只見灰塵在空中飛舞着,急忙終於把東牆角掃完了。回頭一看,這真的比我剛才掃得乾淨多了。

  我又把其它地方也認認真真地掃了一遍,自己先檢查了一遍,覺得沒什麼問題,看着乾乾淨淨的房間,我得意地拉着媽媽過目了一次,媽媽看了看說:“孩子,你的變化真大,這麼快就學會掃地了。”我聽了媽媽的表揚,心裡美滋滋的。

  我把笤帚放回院子里,開開心心地看電視去了。沒想到這第一次掃地還真不那麼順利,不過我的收穫挺大的。

  指導老師:喻縣茹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掃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