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持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坎坷,有的人會選擇逃避,因為他害怕面對這措手不及的困難,有的人則相反,他會正視那些荊棘,你會是哪種人呢?

  如今身為一名人民教師,正如人家說的,給學生一滴水,你首先必須具備一桶水,還記得以前中考前夕,生了一場大病,可是知識時代告訴我,高考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記得那天頭還是昏昏沉沉的,可是我並沒有放棄,拖着必備的身子,在父母的陪伴下,我來到了考場,在進考場的那一剎那,我看到了父母眼神中對我有很深的寄望,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坐在考場內,教室里鴉雀無聲。我靜靜地環視着四周,寧靜的氣氛讓我有點喘不過起來,自己便深呼吸了幾下,隨後考捲髮下來了,在看題目之前我想到了班主任告訴我的一句話:不要放過任何一道題目,堅持就是勝利,也許就是她的話讓我增添了幾分信心吧,在接下來得幾科答題中還算順利。

  持之以恆真的很重要,滴水穿石,是的,別看水滴很小,但是時間久了,水就多了,衝擊力就強了,就能把石頭穿透了。再比如古代的名人司馬遷在遭受了腐刑之後,依然發奮圖強寫《史記》,話說沒有他的持之以恆,哪有後世的《史記》呢?

  朋友們,堅持了你就有成功的機會,給自己一次機會吧,哪怕只有萬分之一。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