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第一天,我很早就起了床,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出了門,不怎麼打球的我沒學會技巧,屢戰屢敗,不過早晨的空氣是那麼新鮮,太美了,美得讓人心曠神怡。 

  今天起床相對難一點兒,不過在媽媽的硬拖下,我還是硬着頭皮起了床,好在一開場幾個成功的扣球給我鼓足了勁,越打越想打,信心倍增,比昨天強多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早晨多美啊!愛睡懶覺的我卻不曾起來鍛煉,錯過了多少次感觸大自然,感觸生活的機會。 

  我不能保證明天可以早起,因為我喜歡把一些事情放到晚上做,比如:看書,寫日記,會做到很晚,再加上自己是一個沒有毅力的孩子,很多次對自己說:“一定要堅持!”卻常常半途而廢。 

  不管在書中,或是老師都常說:“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是成功的基本”等等,誰都希望自己做一個成功的人,我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每次我不能堅持時,心中就會油然而升一種羞愧、慚愧。我為什麼不能堅持?我不止一次這樣問自己。可我自己也不能給自己一個能感到欣慰、滿意的理由。 

  從現在起,我就要開始學會堅持,多多磨練自己的意志,從小事到大事,從現在到未來,我不期望自己百分之百成功,卻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讓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更有價值。 

  堅持“挑戰自我,戰勝自我”。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