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能聽對我說,你不是小孩子了,你要學會沉穩大氣,你要做一個端莊的緣分。

  這好像很多事情,我們該說話的時候說話,該保持沉默的時候,那就保持沉默。

  也許很多發生過的事情不是在我們的印象和控制範圍之內的,但是我們要學會什麼是靜觀其變,什麼是隔岸觀火。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逐漸發展自己提升自己。

  我想曾經剛來到那所大學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雄赳赳氣昂昂,感覺自己未來的發展都非常好,一片前途大好。

  可是漸漸地為什麼每個人都開始變得迷茫了呢?

  究竟是他們自己的心理作用,還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早就已經丟失了自己原本的初心,我們只是在隨大溜的過程當中變成了一個自己都不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原本每個人都覺得自己不會盲目從眾,可是到最後不知不覺的就成了自己討厭的人,這樣的人說的又是不是你呢?

  要知道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四年的生活當中,始終堅持自己的初心是很不容易的,這意味着你要和自己身邊的環境對抗,你始終都會過得痛苦和糾結,但是在痛苦當中你仍然能夠堅持下去。

  也許有時候你自己都會質疑這樣的堅持到底有沒有意義?

  可是你還是咬牙堅持下來了。

  我想這就是四年結束之後,你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