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堅持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最大的心結是無法堅持,半途而廢;一個人最大的坎坷是放棄,鬆懈。如果你無法戰勝他們,你就沒有資格去說上進。你也許認為,自己不肯能會這樣,但你永遠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會被迷惑。人生需要自己去掌握,如果你連這些都無法戰勝,何談在掌控人生。不要認為自己很渺小,繩鋸木會斷;不要認為自己很微弱,水滴石會穿!

  每當我看見會大人或小孩無拘無束騎着自行車,感覺心裡痒痒的,很不是滋味。於是,從這一刻開始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為此,爸爸還特地為我買了一輛我專用的自行車,好讓我學會騎自行車。

  開始時,我十分膽小,只敢在馬路邊騎。可是,爸爸讓我大膽地騎。爸爸說:“先練習踩踏板。”我隨口回了聲:“哦。”我雙手緊握扶手,卻老是低着頭,腳就一直用力地踩着踏板。可是,重心老是不穩,經常摔跤。“算了,我不學了,不就是騎自行車嘛!大不了不學了,還害我摔得這麼痛!”我小聲嘀咕着,生怕被爸爸聽見。紙是包不住火的,最總還是被爸爸聽見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不可以半途而廢。知道嗎?再說了,你重心不穩是因為你老是低着頭,加油,爸爸支持你!”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哦,我知道了,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希望。”我看着爸爸說。不久我又恢復了自信,重新回到自行車上;開始練習,練了幾次;終於有了進步。接着,我又按照爸爸教我的動作:雙手握緊扶手,踩着踏板,頭抬高。開始的時候,我只騎了十幾秒;就摔到了地面,我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又繼續練習,練習了一段時間;漸漸地開始適應了。經過反覆地練習,雖然摔了許多次,但終於感覺自行車聽我的使喚了。這時,爸爸又在我身邊強調起騎自行車的動作要領。

  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心裡不經暗喜道:yes,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

  我學會騎自行車的這段時間,我體會到了堅持的力量,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五年級:鄭會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