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磨難,人才會成長。經過困難,人才會從中學到東西。而我,從一件小事中,學會堅持。

  那次媽媽推着嶄新的自行車向我走來。媽媽說:“來,試試看!”我點了點頭,心頭湧上一種期待。我小心翼翼的推過自行車,走到寬闊的空地上。我深呼吸了一下,跨上自行車,一屁股坐下,兩腳撐地,一隻腳踩上踏板,然後另一隻腳也踩了上去。可是,由於重心沒控制好,在歪歪扭扭地前進了一點后,我“光榮”地倒下了,而且還很“光榮”地摔破了皮。

  我扶起倒在地上的自行車,拍拍身上的灰塵,便覺得手掌很痛,低頭一看,手掌處滲出了血絲。

  我頓時沒了剛開始時的那種期待,只剩下失望。我垂頭喪氣的樣子被媽媽看見了,她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說:“別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好好學,會成功的!”我的心頭湧上一股暖意,信心又回來了,我點點頭,又跨上自行車學了起來。

  開始時,每隔兩分鐘就聽見我的慘叫聲,可是後來,慘叫聲“絕種”了。老爸出來一看,我正快樂的騎着自行車在兜圈呢!老爸微笑的點了點頭,對我說:“不錯,不錯,不到一個下午就學會了!”我自豪的說:“那當然,您也不看看我是誰,是您的女兒,哪能有差呢!”說完得意的大笑,殊不知,撞上了大樹,然後……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一個道理:做每件事都要堅持。而我,已學會了堅持。

  福田中心初一:鄧秋瑩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