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堅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向大家隆重的宣布我學會了堅持。

  從放暑假起,我自己決定學芭蕾舞,我看了一段芭蕾舞視頻,“哇!好厲害!”我驚訝的說。“我也想學芭蕾舞。”我對爸爸說,爸爸高興地說:“可以啊!”我聽了后高興地跳了起來。於是我打開電腦還沒到二秒鐘的時間,電腦的開機速度太慢了,因為我是個急性子,因此我在過着如年的時間。

  我等着電腦開完后,立馬上百度查,首先我以為網速很慢,但網速比平常快,我找到了。我就跟着做了起來,時間在這時卻比平時快多了,到了高難度動作時,我發覺自己做不到,我心裡有想要放棄的念頭,爸爸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做任何事情不要放棄,就像袁枚說的:世上無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於是我努力練習,終於克服困難完成了美妙的芭蕾舞。

  從此刻起我學會了堅持不懈的精神!

  到以後的日子裡我都沒有放棄過任何事務。五年級:張惠珊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