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學到了一個方法,關於如果讓自己多學習多堅持一會的訣竅。

  其實這方法並不算是很難,就是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有點難度,或者是讓你有點容易厭倦的事情,或者是你學習、工作到一半的時候,有另外吸引的你事讓開始了想逃離學習的心思。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僅僅是在不願開啟這項工作學習之前,或者在準備逃離之前,告訴自己,再堅持五分鐘試試。

  當你真的堅持過了五分鐘之後,你對自己再說,哇你真棒你這五分鐘你都堅持過了,那再堅持五分鐘吧。

  對,就是這樣簡單的方法。

  五分鐘的時間不算長,但如果你在堅持的過程中你也不會覺得它很短。

  可是如果你在這五分鐘的時間內,從漫不經心到漸漸地投入到你所要做的事情中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事情並不難,同時你也會為自己堅持了這五分鐘有點小小的成就感與滿足感,當你的大腦對你說再堅持一會的時候,你會覺得這並不難。

  於是,你就在這一個又一個的五分鐘里,開啟了你的工作學習,如果你足夠專註的話,你會在裡面得到你所想要的快樂,從而喜歡上它。

  另外,你還有一個很棒的收穫,就是當你經歷過那一個個五分鐘堆積起來的時間段時,你回過頭,發現自己的堅持,發現自己完成的一堆任務,那種對自我的肯定會讓你明白什麼是無價之寶。

  所以,如果你碰到上面所說的想逃離的厭倦的情況,不妨就給自己先設個五分鐘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