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家尋找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尋找眼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全家尋找眼睛 

  吃過晚飯後,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笑貓日記》,突然,媽媽一聲驚叫:“我的隱形眼睛掉了一片。”這下,我們全家可熱鬧了。 

  奶奶說:“我只看見你在眨眼睛,沒看到你點鏡片呀!”姐姐說:“別動別動,也許在身上。”大姑父說:“也許在可樂杯里,別喝下去了!”爸爸說:“也許就在眼眶裡,再找找看。”媽媽對着鏡子,眨了眨眼,沒有!最後全家一直決定:找!於是,奶奶低着頭找,其實她什麼也看不見。爺爺坐在床上,彎着腰,眼睛在地上從左“掃”到右,沒找到。姐姐踮起腳一邊走一邊找,生怕踩壞鏡片。大姑姑趴在地上,用手摸來摸去,還是沒找到。大姑父把桌上的可樂一會兒到在呢個杯子里,一會兒到債這個杯子里,什麼也沒有。突然,爸爸在廚房裡大叫:“找到了!!其實是一張紙片! 

  折騰了半天,忽然媽媽說:“找到了。”說著,媽媽從眼眶裡拿出一片折成一團的鏡片,引起大家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全家尋找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尋找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