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眼鏡的蜻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眼鏡的蜻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谷六小五(一)班 王騰躍

  一隻剛出生的小蜻蜓睜開了她那雙美麗迷人的大眼睛。眼前的一切對她來說是那麼的充滿了誘惑,又那麼充滿了好奇。小蜻蜓輕盈潔白的翅膀忽忽地拍動着,她那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讓所有蜻蜓王國的蜻蜓們驚呆了。她們心理暗暗讚歎着:好美呀!小蜻蜓的媽媽歡快的說“我們就叫她白白吧。”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小蜻蜓逐漸長大了。超凡脫俗的美麗,在她的身上更加顯露出來。可她總是不滿意,為什麼別的動物的眼睛那麼好用,我們蜻蜓家族就被人類稱為高度近視呢?哼!我可不服氣,我要尋找人類常說的隱形眼鏡。從這以後,白白就開始了她的尋找隱形眼睛的旅程。 

 她越過山野飛過高山,來到了非洲的森林裡。這裡有犀牛,大象,河馬,猴子…….這些小動物友好的接待白白,可一問見沒見過隱形眼鏡,就都搖了搖頭。白白仍不死心,餓了吃些草,渴了喝些露珠,就這樣飛了好多地方,拜見了好多朋友,怎麼也沒找到隱形眼鏡。終於她病倒了,不知不覺中回到了媽媽的懷抱。媽媽輕聲的對她說:“白白,我的乖孩子,你真傻,隱形眼鏡是只給人類戴的,我們蜻蜓家族那能戴呀?你看,你有美麗的大眼睛,純潔善良的心靈,會吃害蟲,會幫助別人解決困難,多好啊!不必盲目的去追求什麼,懂了嗎?白白扇扇翅膀,慢慢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尋找眼鏡的蜻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眼鏡的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