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因為在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因為在心中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記憶深埋那片心海……一路走來,幾許塵埃,愛是誰來還誰的債,點點滴滴,只因你的愛在心中。——題記 

  愛是一種信念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點……”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想起了你,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我們九年(4)班每個同學那可愛的笑臉。在訓練期間,你無時無刻不圍繞着我們,在領頭的同學覺得我們總是唱不好,而大發脾氣時;在我們想要放棄時,你總是在我們的身邊鼓勵着我們,雖然我們不能完全懂你,但我們知道,你無時無刻都在陪伴着我們。 

  愛是永遠在一起 

  我們(4)班有一部分同學被分到別的班級,但是,在我們心中,因為有你,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把我們分離,在這個有你的班級里,有歡笑聲,有吵鬧聲,都溶溢溫暖,使我們向前沖,不管是猛烈的暴風雨,還是帶刺的荊棘。我們永遠堅信,只要心中有你,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把我們隔開。 

  愛是一種動力 

  我的爸爸媽媽都到外地打工,只剩下我和幾個姐弟,很多人都問我,“難道你不感到孤單嗎?”每次,我都挺起胸脯說:“當然不會啊,我家裡還有姐姐弟弟呢!但每次,我感到傷心無助時,我總會躲到自己的房間里哭,然後睡醒了又是美好的一天。因為爸爸媽媽出外一定很辛苦,我不能添加他們的負擔,儘管隔了幾重山,幾條海,但是只要有你,我們一家人一定會心連心,我會為了你而努力奮鬥來實現我的夢想。 

  “愛應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宮,卻又讓此刻相逢ourhome”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十久旱后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田;愛,是汪洋大海中的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有愛,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愛因為在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因為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