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因為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因為在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只是因為每個人的夢不同,而得不到同鳴,但這些夢想平凡卻不平庸,因為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感覺:愛,會讓一切綻放。 

  我們的心靈曾被庸俗所纏繞,我們的理想曾被濁流所濺濕,我們的愛心曾被厄運所抹滅。因為你的慷慨,你的微笑,你的善良,你的愛心,讓許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一一綻放,讓你成為了許許多多貧困孩子的爸爸。一聲聲清脆的聲音,一張張天真的臉龐,融成了一個溫暖的家,這個家有愛的存在,有愛的照耀,跳動着愛的旋律。 

是愛的信念使他時刻記得大家的笑臉,讓彼此的心連近,讓心中的玻璃逐漸成為牽線,彼此牽挂共同的心。 

  你的音符你的臉,有種無聲的語言,教我不退縮要堅持着信念。是你的堅持不懈,告知我們做事的態度;是你的頑強,告訴我們生活的態度;是你的信念,告誡我們為人的態度。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便因此而改變了;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從容地對待生活;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充滿信心地生活;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謙和地面對生活;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充滿希望地品嘗生活 

  一個舉止,一個微笑,一滴汗水,逐漸形成了一個聚瓶,裝滿了你的舉止、微笑、汗水。用音符畫一個圈,經過都會被紀念,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您正在瀏覽: 愛,因為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因為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