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因為有“你”而與眾不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而與眾不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至今還記得與你相遇的那一天。因為你的到來,擦拭了我臉頰的淚水,揮散了我內心的失落: 

  你如微風 

  輕輕吹走我心頭的雲翳; 

  你如細雨 

  慢慢梳理我迷茫的思緒; 

  在這人生的花季 

  擁有你 

  是我一生的幸運 

  ———— 

  你用樸實的話語: 

  詮釋着生的真諦 

  鋪設着愛的階梯。 

  自從與你相識 

  便註定無法抹去對你的記憶 

  ...... 

  淘氣的我看到你,只顧着全身心的向你傾訴心中的苦悶,卻全然忘記你我本是陌生人。而你卻耐着我的任性,擦拭着我那兩行不爭氣的淚水,用你溫柔的話語安慰着我。漸漸地兩股水源慢慢枯竭,我慢慢抬起頭,睜開那雙濕潤的雙眸注視着你的眼睛。那是一雙充滿溫柔與希望的眼睛;一雙讓我忘記痛苦而露出笑容的眼睛;一雙讓我念念不忘的眼睛......那時,我才第一次發現——世上竟有如此美麗的東西。因為你的出現,讓我感受到了世界的與眾不同。 

  痴痴地凝視着你的雙眸,直到眼睛幹了又濕,濕了又干。面對自己眼前的這個傻姑娘,你只是留下了微笑,而後揚長而去......我開始慌亂的尋找你的身影,可在我的視線里只有了對你的回憶:那雙眼睛,那句讚美。載着對你的回憶,我開始發奮做着每一件事情,不再憂傷,不再失落,我已變的堅強,不再那樣脆弱。自從與你相遇之後,你在無形中給予我強大的力量,遇到挫折我不再哭泣,不再逃避。我已沒有了傷心的淚水,是你的力量將淚水由苦澀化為了甘甜。 

  我曾發誓要再次見到你,問清你的姓名,向你說聲:“謝謝。”皇天不負有心人,今天我終於遇到你。你問我為何能夠認出你。那是因為你的眼睛給我的記憶,那種感覺貫穿着我奮鬥的足跡。 

  有雙眼睛最美麗,它的主人叫“讚美”。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而與眾不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而與眾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