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着思想的前進而改變的,有的人想當白衣天使,有的人想當足球運動員,有的人想當宇航員,還有的人想當設計師,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畫畫,記得在學前班的時候時候,老師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啊?”“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我說。“呵呵,你想當畫家啊!”老師微笑着說。“嗯!”我說。而我的伯伯卻說:“畫畫有什麼好,你應該讀書,讀書才是你最重要的事情,知道了嗎!”聽了這話,我的夢想立即就破碎了,可是我又想:這是我自己的夢想,應該有我自己的主見,於是我表面上答應了伯伯。雖然大人不同意我的夢想,但我自己的夢想,我一定會把它做的更好!

  達芬奇畫出了一幅《蒙娜麗莎的微笑》使兩國化解了戰爭,我常想,要是我也可以像達?芬奇一樣畫出一幅能化解兩國戰爭的畫,那該有多好啊!雖然我現在不行,但我以後一定行的!

  我要為我的夢想努力,只要堅持,夢想就一定會實現,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吧!

  五年級:小夢灬兔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