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應該懂得的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該懂得的人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感悟--悲劇 

  人生是個悲劇。痛苦總那麼容易找到。 歡樂是風,一掃而過,說來則來,說去則去, 只把痛苦甩在了後邊慢慢陪伴着我們。 痛苦是我們貼身的旅伴,但願我們會好一點對待它吧。 

  --眼淚 

  流淚已經沒用, 流,只是絕望的淚了, 絕望的淚也懶得流了, 知道那已沒用。 沉默,沉默代表無窮的意味。 沉默中洞悉世界,正如黑暗中尋找光明。 

  --喜歡黑夜 

  每到黑夜,我就感覺心靈愜意。 黑色是最真 最純的顏色,最讓人親近,最讓人放鬆, 好像心靈回到了它的家園。黑夜屬於心靈,不屬於眼睛,我屬於心靈,心靈不屬於我。 

  --喜歡痛苦 

  痛苦最具深度,最具力量, 透析心靈,開闊心靈的疆域, 讓我尋回悠閑自在,讓我重會純潔的心境。 

  --迷戀不等於愛情 

  迷戀是感覺 是慾望 是衝動,是一種追求,它是短暫的,任何慾望都是輕易破滅的。 愛情是基於內心的認識而生的一種高級情感,是心靈的相依 寄託 欣賞 撫慰,是尋找心靈的根基,讓心靈安穩 靜品人生。 從心靈無根的角度上來看,每個人都需要愛情,漫漫人生旅程,誰不渴望有一個心靈的旅伴陪伴一同行走,這樣的人生才是多味的。 

  --蔑視 

  我很蔑視我所討厭的人,可是越蔑視越敗壞我的心情,我只好放棄蔑視。 

  --生活 

  人活着,溫飽以後,就要找點樂趣,釋放你的精力,給別人快樂,給別人幸福,奉獻你的生命,體現你的生命意義 價值。 

  --最可貴的 

  人最可貴的是人有自由取向。 

  --心靈獨行 

  走自己的路,開闢自己的路,去看自己的風景。 

  --偉人 

  很多深刻 偉大的人,大都經歷過與眾不同的深刻的自卑 深刻的孤獨,陷入過極痛苦的思考,終於在黑暗的渠道中摸索到了光亮,走出黑暗通向了豁然開朗的遼闊世界,找到了自然 安靜 洒脫。 偉人都是獨立於世界之上的, 他不依附任何事物。 

  --成長 

  沒有經歷過深刻的孤獨的人,是不曾深刻意識到獨立的自我的。 沒有過否定一切,漠視一切,是不會找到真正的樂趣,真正的價值的。 

  --生活的誘餌 

  活着 要充實 要有滋味,這是生活下去的誘餌。

您正在瀏覽: 應該懂得的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該懂得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