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歡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演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或者說是上小學的時候,我沒有任何追求。 

  當我上四年紀時,我開始覺得有了夢想多麼快樂。 

  記得那是一次演講比賽,語文老師讓我參加。 

  我演講的主題是:折了翅膀的小鳥。我一遍一遍的練習,一遍一遍的模仿,只 

  為能獲獎,讓老師高興,讓媽媽開心,可是那時我並不考慮我自己的感受。 

  終於我贏了,但是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二,,,,,,,所以只能是第三。 

  儘管是第三,我仍然很開心,因為我得到了一張獎狀,大紅的‘獎’,而且與我 

  一同參賽的還有我的‘好友’,她沒有得獎,但我卻更開心了。因為我很討厭他的 

  多嘴多舌,還總是說別人閑話,所以我暗地裡叫她‘8婆’。 

  到了下學期,老師還讓我參加,我已經胸有成竹,畢竟是有‘經驗’的 人了。 

  神奇的是這次與上次的分數一模一樣,而且同樣是第三名。這令我感到很是莫名其妙。 

  到了5年級,只有一個名額,我滿以為會是我,令我失望的是竟然是8婆,然後 

  開始討厭語文老師,非常非常的討厭。上了6年級,我們班轉來個‘美女’,不但長 

  漂亮,還有甜美的嗓音。所以理所當然的這次演講讓他去了。我又開始討厭‘美女’了。 

  上了初一,我又重出江湖。在’保護環境‘的演講比賽中,令我都意想不到的是,我得了第一。第一啊。多麼不可思議,可我真的得了第一。而且’美女‘只得了鼓勵獎我於是更加喜歡演講了 

  上了初二,我又參加了‘感恩母校’演講比賽,只比第一差0.01分,真是惱死我了,但是我得了第二,其實也蠻高興的 

  初二下學期,夏季演講,我失敗了,主要是因為班主任,到比賽前兩天才告訴我,沒有準備好就上了,所以失敗而歸。 

  初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