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有個夢想,是登山員。

  等三年後我就要披好內三層外三層的外套,在裡面多加一個吸汗背心,穿上特製的大厚鞋,領着三角紅旗,堅強地衝上珠穆朗瑪峰之頂,爬上喜馬拉雅山,到時候,呵呵,我很高興,因為我已經爬上了珠穆朗瑪峰之頂。

  據說珠穆朗瑪峰高達8844米,峰頂有一股奇雲,我衝上峰頂的時候,一定要從中拍下地面上的風光,那霧就是那奇雲,第二張像就是我和爸爸媽媽在峰頂的合影,第三張呢,就是往山下照。

  半個假期,我絕對能衝上的,到時候,山下面的霧都紛紛是移動的,還不停地向黎周洪登山者致敬,我打算,我要確確實實,將黎周洪登山這件事轟動全國,讓其他沒力挑戰的人們相信世界上的奇迹,讓每個人都挺直堅強的念頭,沖向珠穆朗瑪峰,讓每個中國人的變成一身鐵骨頭,保衛新中國!

  我爸骨頭不好,跳的時候四個小骨頭差點出來,我想讓爸爸好好讓自己的骨頭堅強起來,不怕打擊,我也好,擁有天生的超級忍耐性,的確很強,要讓自己更堅強,體質更好,同時也利國利民利子孫。我的願望可不算太大,百度上確實有人衝到了珠穆朗瑪峰之頂。

  我的願望啊,登上喜馬拉雅山的願望,衝到珠穆朗瑪峰的念頭,我永不放棄,一身堅強的鐵骨頭還怕這,珠穆朗瑪峰太小看我了,我的毅力是100%的頑強,我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

  自強小學四年級:黎周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