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這個笨蛋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這個笨蛋啊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 什麼也沒有的人  

  看不到未來的自己 因為缺少預見的能力 所以 才會有現在 這樣的墮落 狼狽 可憐 

  看到了太陽出現白熾燈的白亮 於是希望自己變成一顆小灰塵 飄着飄着 飄到哪裡都可以 都無所謂只要遠離現在靠近的一切 這樣就好  

  你們總是找好多借口掩飾自己見不得人的心情 好可笑 我都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不能說 那樣會變得尷尬要不然你們也不會這麼不誠實 

  為什麼我身邊的你們 慢慢的  不再剩下誰了 

  你獨坐在電腦前,左側肩膀的天空有點暗淡。草地中央的細矮樹苗是一副想伸向陽光的樣子。你想試着明朗起來——像所有的朋友希望的那樣。 

  可是你最終還是敲出了這麼一段清冷的文字。 

  因為上周的某幾句為她好的真話在她看來成了你有了依靠後的挑釁,於是你們很有默契的開始互相冷戰。你不再和她還有我一起吃午飯,你只是一個人窩在教室里左邊靠後的牆角,默默的,不說話。她也不再同你一起吃晚飯,你似乎又餘下了大把大把的時間站在走廊窗檯的位置發獃。 

  你不明白,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其實不止你,她也不明白。我更不明白,因為在我看來,這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啊不是么。 

  所以你是沒辦法想象當我作為一個自覺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人看到你這篇妄自菲薄的文章有多失望,我說付出真心就一定會得到真心,我說事情不管怎麼樣都是有理由的,我說只抱怨只傷感是沒有用的。 

  不過這些我已經小心翼翼措過的言辭還是被深夜偷偷起來上網的你誤解了。你哭着在說說上罵人,哭着敲給我長長的回復,哭着給我們寫好信又撕掉。 

  其實根本沒什麼啊,只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誤會不小心重疊起來了而已啊。 

  但我們三個,卻都還是不知所措了。 

  幾天之後你終於忍不住給她寫了一封長長的信,你一直也想來找我,卻怕我會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笨蛋啊你,你覺得我會不理你么,你覺得我有可能諷刺你說冷話么,你覺得我懶得爭辯什麼就是完全不在乎么。 

  我語言表達能力不強你是知道的,我不喜歡太紛爭太複雜的事你是知道的,我一直希望你是開心的美好的你也是知道的。 

  那你幹嘛那麼小心翼翼,那麼妄自菲薄啊。 

  我和她給你寫了信。我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重新快樂起來。 

  第二天清早看見打着彩虹傘的你往教學樓的方向走,一個人。我拉着佳宜站了一會,想了想,還是沒有張口叫住你——我也莫名其妙的怕你不理我,怕你會更加難過。 

  不過你還是看見我了,然後很有元氣的沖我喊,早啊,小落。 

  我微笑,早啊。 

  自己終於如釋重負的笑了。 

  其實我們都是笨蛋啊,我們之間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哪裡需要那麼多的顧忌啊,我們之間的戰爭大大小小那麼多次,我們不還是變得更加堅不可摧了么。 

  我去你的空間里留言:親愛的,我到底有多麼用力,你才會知道我有多麼愛你所么在乎你呢。也許我們的相處方式會變,心境態度會變,但我們之間的感情,絕對不會變。 

  對啊,我們仨這麼多年的交情了嘛。 

  我想,我們應該會變得和以前一樣好了吧。這次不愉快,終於還是煙消雲散了吧。 

  我們真是一群笨蛋,和好其實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你這個笨蛋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這個笨蛋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