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這個笨小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這個笨小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孩: 

  你好嗎? 

  你離去的那天我沒有掉眼淚。你這個笨小孩。獃獃的而又可愛的小孩。令我哭笑不得的又令我心疼的小孩。現在,我要將我的思念摺疊成信箋,寄給遠方的你……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搖晃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風景,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永遠忘不了那年夏天和你美麗的遇見。你穿着蓬蓬裙,劉海被風高高吹起,帶着一臉的稚氣,走進我的世界。你總愛拿着一根棒棒糖,那是你的甜蜜。你常常發獃,那是你的煩惱。你總愛抱着蠟筆小新,那是你的天真。你這個笨小孩。像蠟筆小新一樣的笨小孩。 

  你常常被挨罵,你挨罵的時候總是調皮的做個鬼臉,然後馬上離開。你像個孩子,稚氣未脫的孩子。你會在下雨天舉着雨傘在小巷中快樂地雨中漫步,你會在炙熱的夏在池塘邊採摘你最愛的蓮。你總是這樣,沒有憂愁,沒有煩惱。 

  那段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我真的很好很開心。你從來不怕疼,即使在你14歲生命的盡頭你也沒有害怕那痛苦的化療。你就這麼一直笑着笑着,傻傻的笑着。你這個笨小孩。你又怎麼會不害怕疼呢。你是真的真的很笨,笨的讓我心疼。 

 我總是問你,你是不是蠟筆小新,可愛而富有正義感。所以,你總會在我最傷心的時候,給我溫暖,在我丟失手鏈的時候,一句話也沒說就走到荊棘叢里,幫我尋找,你的手上儘是傷疤,儘是鮮血。那些紅色的血液在你的手上一滴滴流淌,暈開。你不怕疼,你說過。你這個笨小孩。幹嘛要幫我找那條銀色手鏈,你不知道痛嗎?可是我的心好痛啊,當看到你手上一道道的傷疤,像一條鞭子抽打着我的心靈。你這個笨小孩,傻傻的獃獃的小孩。 

  在美麗的秋季,你離開了這個值得留戀的世界,離開了我。我沒有流淚。因為你告訴我,不要流淚,要像你一樣,不怕疼。可我又怎麼不會流淚呢?你這個笨小孩……

您正在瀏覽: 你這個笨小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這個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