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奶奶眼中一直是個笨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奶奶眼中一直是個笨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的“笨”在我聽來似乎是一種貶義,她每次見到我做一種事情她總說我“笨”。也許她不知道,自己把話說出來后我會是什麼樣的感受。而我也總不喜歡別人說我笨,因為我不喜歡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一個笨女孩,這樣我會感到很失落,覺得自己什麼都比不上人。 

  我最怕幫奶奶做事了。上次天黑,奶奶屋子裡的燈光很微弱,整個屋子彷彿被染上了兩種顏色,底層被微弱的燈光包圍着,上面一層則是黑糊糊的簡直是伸手不見五指。正巧奶奶掛在天花板上的鉤子掉了下來,我為了我的一份孝心趕緊撿起鉤子大步踩在椅子上掛回去。可天花板被黑夜包圍,我看不到什麼口,奶奶就說我笨,她說我長這麼大了還不懂的方法,後來她告訴我方法,我終於把鉤子掛了回去,但是心裡總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我為奶奶做事她還說我笨,讓我心裡覺得一陣酸痛,但有不敢說出來,我已經忍耐好幾次了。其實我的信心全被奶奶給弄丟了。笨笨笨,我和奶奶在一起總會聽她這麼說,再聰明的人可能也會被她說成一隻笨小豬吧。 

  和奶奶聊天,她用地方方言和我聊,可我聽不懂,於是她便順口的說我笨,害得她老人家每次和我說話都累得半死。其實我真該要好好學習自己地方方言了,生為哪地人就要學會哪地話吧。可是,我這兒的地方方言一不講我就忘了啊,叫我怎麼學呢。我只能“吃一塹,長一智”慢慢地積累吧,不能再像上次奶奶叫我拿篩子,我卻拿成鍋蓋了,回頭換了一句“笨!”。 

  難道,我在奶奶的眼裡一直是個笨女孩嗎? 

  PS:當你被人說“笨”的時候你應該會很不開心吧。即使我們心中已有反駁的話但還是不敢說出來。被人說成“笨”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在奶奶眼中一直是個笨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奶奶眼中一直是個笨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