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覺得悲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覺得悲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人說過,即使這個世界有陰暗的一面,也要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相信它也有美好的一面。

  可是聽到報道說,有兩個上補習班的小女孩在過馬路的時候,就被兩個剛出監獄的犯人抓走,謀害了。

  突然間感覺,這個世界上,有些事它就是怎樣也無法改變的。

  因為改變不了,所以大家都敬而遠之。因為事不關己,所以高高掛起。

  這樣真的是社會的一種悲哀!

  可是又能怎麼做呢?

  那一堂體育課,本來好好的外堂,體育老師因為外面暴風雨刮到了幾棵樹,覺得很危險,所以不讓我們靠近操場。大家都很失望。那一天,體育老師跟我們講了好久的中國式教育,明明大家都知道,卻沒有人敢說出來,敢去改變,因為賭不起,誰都不願意負這個責任。

  老師說,外國的小孩子挺小的年紀就戶外活動,全面發展,而我們現在呢?小孩子從出生就開始競爭,嬰兒有爬行比賽,幼兒園也有競爭,上完小學還要競爭重點初中,初中三年只是埋頭苦幹,只為中考超常發揮,升入重點高中,高中還要更加勤勉地付出三年,還要全面迎接高考!

  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了,追求的一面得到一面奔跑,追求不到的一面絕望一面被淘汰。可是,到最後我們得到了什麼?

  初三的時候,我總喜歡拿全班60個同學至少45個都近視了這種情況當做笑話講給父母聽,父母一邊感嘆着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繼續讓度數增加,並且沒有半點反抗精神。因為潛意識裡就覺得這是應該的,反正大家都是這樣,沒什麼大不了。可是現在我再也做不到心平氣和地跟爸媽將這些所謂的笑話了,我覺得這真是一種悲哀。

  從前我那麼喜歡在晚上仰頭看夜空,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正如一絲絲美好的希望一般。可是現在我抬起頭看,看到的並不是閃亮的星星,而是一小片一小片模糊的光芒,就連月亮,都看不清楚。我着急了,拿出眼鏡來看,可是雖然看清了,臉孔上卻頂着一副不屬於自己本身的眼鏡,它壓得我鼻樑生疼,我卻只感覺淚眼朦朧。

  我現在仍舊不知道,自己拼了這麼多年,究竟是為了什麼。父母說好好學習,將來才能夠出人頭地。可是那是他們的想法,我並不想出人頭地啊,我只想和大家一樣,上一個普通的大學找一個普通的對象,然而生一個普通的孩子,最後普通的死去。

  他們不知道,我並不喜歡那種萬人矚目的感覺,我只是享受一個人默默地扎入人群中毫不起眼的感覺。

  我覺得悲哀。

您正在瀏覽: 我覺得悲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覺得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