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身邊的花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身邊的花香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身邊的花香

  花香處處飄溢着,順着清風進入我身體中,心中頓時湧出一股股的清泉,讓我感覺溫暖極了。

  這個學期以來我最感動的事是有好幾次我的身體不太舒服或是心情不太好時,身邊總有一群善良的小天使問候我。有時,會很驚訝平時幾乎沒怎麼和我說過話的人突然問我一句“你沒事吧”“你怎麼了”之類的,也許只是一句很客氣的微不足道的問候,卻足以讓我感動。就更別說那些平時交情就不錯的同學了,當我哭泣的時候SSM擔心的守在我身邊安慰我;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沈用一句句問候溫暖了我並用她的神奇的手給了我很大的幫助;當我累得幾乎虛脫的時候,Ssisi為我到處奔波……

  人生中有喜有憂,但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發現背後原來一直有大叢花在守候自己的時候,感覺真的無比好,似乎這一路你不再孤獨了。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身邊的花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身邊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