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人類的提醒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人類的提醒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人類的提醒者

  “安全是什麼?”

  你突如其來的一問,也許會使我着實吃一驚,但我可以告訴你,“安全是人類的提醒者.”

  安全時時刻刻都在提醒着我們,安全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身邊;安全時時刻刻都與你相伴.

  安全是人類的提醒者.當我們來上學過馬路時,安全提醒我們:“小心過馬路,要走人行道,注意看兩邊的汽車.”

  安全是人類的提醒者.當我們騎單車外出遊玩時,安全提醒我們:“慢點騎,不要騎飛車,騎車可不能逞能.你們太小了,不要帶人騎車,這很危險.”

  安全是人類的提醒者.司機叔叔要上班了,安全提醒司機叔叔說:“開車要謹慎,不要喝酒後駕車可是違規啊.對了,不超載,車上能坐多少個人,就只能坐多少個人.不要闖紅燈,這樣容易出車禍.寫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這幾年因為司機的一系列的違規現象,不知發生了多少車禍,傷亡人數也很多.

  我的妹妹也是因為司機的違規,眼睛上面留下了一道23厘米的傷疤,這讓妹妹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打擊.從而得知,司機的責任是重大的,希望每一位司機謹慎駕駛車輛.

  安全是人類的提醒者.當大人們駕着摩托車飛奔着去上班時,安全着急地提醒:“慢點,慢點,這樣太危險了.看,又忘戴頭盔了,下次要記住戴頭盔,大腦可是我們人體的指揮司令啊!騎車不能穿拖鞋,這是違規現象.注意!注意!紅燈亮了,紅燈停,綠燈行.”

  說起關於大人上班要注意的規章制度,就使我想起暑假裡發生的那件事.

  星期二的早晨,爸爸像往常一樣騎着摩托車去上班,因為爸爸下了班要撿石頭,所以穿了一雙拖鞋去上班.來到單位門前,被交警大隊的叔叔給攔住了.唉,爸爸這下可慘了,準備掏腰包吧!“沒有戴頭盔,還穿拖鞋.”看着這一張張罰款發票,真是太後悔了,唉,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啊!通過這件事,我想對爸爸說,更是對所有和我爸爸有同感的人說:“交警叔叔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我們應該遵守交通法規才對,安全第一噢!”

  安全是人類的提醒者.當我們要做一切違規或不安全的事時,安全總會耐心地對我們說:“安全第一,不要做不安全的事.”

  安全真的很重要,安全只是我們人類的提醒,而真重做到安全要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人類的提醒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人類的提醒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