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嘆一季花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一季花開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淚不代表心碎,鍾情不一定無悔:

  終有好多邂逅總在錯過後才苦笑着安慰自己,沒事的下次相遇一定不再放手:

  誰能保證下次遇見當初的心動還在?

  歷經了時間的雕琢我不再堅強為了證明當初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野丫頭沒有被歲月抹煞於是我假裝不在意,這樣才不讓別人看到自己失落我假裝不在乎然而就真的沒有人肯懂我從此我變了,明明喜歡上了頹廢,卻還要強迫着自己不淪落,漸漸地學會了偽裝不再嘆虛假有多可笑,那個真實的自己卻被深藏,我痛了可依然笑着,我累了可還在堅持着。

  然心裡還在期盼着還能夠再次聽到有人霸道的對我說那句“丫頭,在我這裡收起你的偽裝,痛了,我給你療傷,累了,我的懷抱只為你開放”或許你不懂,雖然被你看穿了面具后的自己,可我還是會開心地不得了,會感動得一塌糊塗,然後安靜的依偎在你的左邊,默默的悉數你的心跳。

  我不懂自己想要什麼,但我懂永遠有多遙遠,我知道輕易許諾的未來往往得不到實現,所以我從不承諾什麼,但還依然為那句“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的誓言而深深地感動着,並期待着。

  我是矛盾的‘不相信永遠卻依然渴望着着卟離卟棄,不去追求永恆,卻依然眷戀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是每一份愛都經得起“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不是每一份愛都需要經受“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苦苦追尋,不是每一份愛都需要“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的肝腸寸斷_我只想有一個人,你在我心裡,我在你懷裡,就這樣,寂靜喜歡,步步淪陷-

  不喜歡日落因為它太唯美,戒掉了熱咖啡和愛情小說,戒掉了淑女頭銜,喜歡上了和你一起軋馬路,不在乎別人投來的異樣眼光,因為我的叛逆你懂,喜歡上了和你一起唱歌,或許眼神交匯里我能讀懂你的心意

  喜歡你在聽完我的抱怨后像個大哥哥似的對我說“傻丫頭,給我好好學習聽見了嗎!這個社會除了學習你還會幹嘛?你以為你是我啊!我可不想你以後像我這麼累”我會好高興好高興的向你撒嬌,然後又充滿了動力,那是你給的勇氣,讓我不放棄的勇氣!

  花開過後,我不再渴望蓓蕾,因為有你,在我心裡,悄悄種下了一粒叫做“愛情“的種子--

  以身相許,以心向去

  原來,一個擁抱並不可以讓兩顆心靠的更緊

  原來,一句甜言並不可以撫平我的傷

  或許這本就是個錯

  或許這本就該沒有結局

  可我們卻還是倔強的把它維持到了現在

  可當他經歷了風雨

  面容卻更顯蒼白

  如果說流星墜落是為了紀念一顆死去的心,那又有誰可以證明?我再也不做傻事了!

  終究、該放下的還是放不下

  終究、該來的還是沒有來

  終究、該忘的還是忘不了

  終究、夢醒了還是你在我身邊

  我記得曾經最懂我的人是你

  我記得曾經對我說在你面前可以做我自己的人是你

  我記得曾經、曾經、曾經、

  我深陷那個曾經,那個有你的…

  我終於不能不承認

  故事開始時就已經寫好了結局

  我終於不能忘的那個約定

  終由我一個人來堅守

  一首和平分手我們就真的站上了那個路口

  只是我們沒有牽手,沒有回頭…

  當初、你愛我

  當初、你寵我

  當初、你放縱我

  當初、你一切是我

  可如今陪你的是煙

  如今靠你最近的是酒

  如今我的話對你也沒了作用

  這究竟是不是我犯下的錯

  本以為、當初的誓言會永久

  本以為、一句為了你會記很久

  本以為、你會在乎我的感受

  原來是我錯了

  一句你還有事留給我多少失落

  一支香煙激起我多少回想

  一杯烈酒又讓我做出多少傻事

  一個轉身你瀟瀟洒灑

  一個回眸你宛如繁華

  可你眼神又何曾留給我一席之地?

  又何曾帶給我一絲絲牽挂?

  原來、受傷、不可以掩藏

  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

  山東淄博沂源縣第一中學高一:一度過往

您正在瀏覽: 嘆一季花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一季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