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一季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季花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後院的花開了,紅紅的花瓣惹人陶醉。走過去采一朵,放在鼻子前聞一下,突然間感到一絲悲涼,痛苦的回憶悄然湧向心頭。

  那是一年春天,父親在我家後院開闢了一處空地,撒下了一粒粒花兒的種子,那時年紀還小的我,感到十分好奇,便問到:“爸爸,你種的是什麼啊?”爸爸滿臉笑容的回答:“這是爸爸種的希望,等它們長大了,你就會看到了。”我非常不高興,扭頭說:“不告訴我算了,小氣鬼。”爸爸默不作聲,我也回到屋裡。

  之後的每一天,爸爸都會來到空地上,給它們鬆土、澆水、施肥。悉心照料着這些他心心中的希望。日子一天天過去,種子也發了芽,結出了花蕾,我碰巧來到後院里,看到了這奇妙的一切。我高興地問爸爸:“現在你可以跟我說了吧?”

  “好,我告訴你,這是爸爸種下的花朵,等有一天開花了,就能看到五彩繽紛的美景了。爸爸做這一切,只是想讓你能以後像這些花兒一樣,活出自己的精彩。”爸爸說。

  “嗯,我一定會努力的。”我高興地回答。

  可是,生活總是有那麼多的意外,爸爸在外幹活,不小心從架子上劃了下來,等到醫院治療后,就一直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我真的哭了,撕心裂肺的哭了,突然間感到沒有了依靠,媽媽每天照顧着爸爸,從來沒有離開,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每當想起爸爸的那句話,我就會到後院看看那些花朵,一個春天,花兒來的那麼嬌艷,但心中總是不能高興起來。

  爸爸,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你說要我過得精彩,可你為什麼就這樣,躺在床上不理我,我還想讓你看到我的成功呢!爸爸,快醒來嗎?

  五年時光很快過去,後院的花兒開了一遍又一遍,到再也沒有人會去欣賞。

  又是一季花開,我來到後院,採下一枝花,放在鼻子上聞一下,淡淡的幽香鋪滿鼻孔,爸爸,你何時醒來和我欣賞一季花開。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季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季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