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季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味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季里青春的味道是什麼?是苦澀的咖啡?是那酸酸的橙汁?還是純純的特侖蘇…… 端起杯中的咖啡,聞一聞,香味真是太濃了,端起杯輕輕地飲一口,細細的品味杯中的味道,哇,真苦啊。品嘗咖啡的評價就是如此,再次品嘗了那種苦澀的味道,這一次的味道還是苦苦的,但是這一次的苦衷有了一絲甜意,這種味道就似我們的青春,苦中帶有甜。在戰勝困難后,臉上總是綻開微笑的。 一杯橘色的橙汁可是我的最愛呢!端起來一飲而下,我,最喜歡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像現在的我一般酸甜。 青春總是有一些辛酸,總有不順心之時,不順心的時候,我便會跨去,樂觀的面對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讓我們沉醉在其中。 純純的牛奶,純純的心靈,純純的思想,擁有青春的我們思想是如此的單純。傷心的時候,淚水就順着冰冷的臉頰劃過;開心的時候,燦爛的笑容便在臉上綻放;痛苦的時候,就會沉醉在傷心落寞中;生氣的時候,心情就會多雲轉晴……這些自然性的動作,不包含任何的動作,心情不包含意思的雜質,就如牛奶一般純潔,如礦泉水一般透徹。 包含青春的花季猶如綠色,有春天的盎然生機,青青的小草,綠綠的葉子。青春充滿着大自然里每個角落的氣息…… 青春這靚麗的花季是可樂的味道,含有碳酸物質,它,充滿活力,熱血激昂。 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 ……我正青春,青春使我更加陽光,更加快樂;我憧憬青春,它,是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