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落花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落花生》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生有很多好處:花生的味兒美;花生可以榨油;花生很便宜……最可貴的一點好處是,花生雖然不好看,可是很有用。

  這篇文章蘊含了一個十分大的道理。文中的“父親”以“落花生”來勉勵子女,要做個不要只講外表體面,還要對人民有好處的人。文中“父親”的話使我受益匪淺。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只顧外在的美,不顧心靈的美麗。這些人,雖然外表美麗,可內心醜陋,他們終究還是醜陋的。

  我們要學習做一個心靈美的人,外表美麗雖然能給人帶來好的第一印象,可最終的印象來源還是人的心靈是否美麗。

  這篇文章好在從身邊的一件普通的事物中,去領悟到了做人的道理,這種方法能使得所想要表達的道理更深刻,更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讀《落花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落花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