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笑的女子很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女子很美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笑的女子總是很美的。這句話確有道理。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一個身材苗頭嬌小柔弱常帶笑的女子。初見她時,以為她也就二十四五歲,她皮膚保養得很好,白嫩光滑。

  可是當她講課時跟我們說起,她來實驗教學今年已是第十一年,當時我就驚呆了。她還經常給我們講她的大學生活,我很想問,老師您芳齡幾何?

  其實她實際年齡已達三十。無奈人家長的嬌小,保養又好,加上臉龐常掛着微笑,別人見到只會覺得有種視覺舒適感,覺得很溫暖。

  常笑一笑,不僅能使自己放鬆心情,也能緩解別人的壓力,更為自己的人際交往奠定了初步基礎。

  當然,笑不是裝給別人看,而是發自於內心。真心的笑,來自於對生活的樂觀積極態度,來源於對生活的享受,對人生的熱愛。無論世界多麼繁忙,我們總要騰出給自己一個微笑的時間。有時成功,不僅僅是能力,也在於心態。

  讓我們時常微笑吧,青春難永駐,笑容美恆不變!

  ——2015.520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女子很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女子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