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來的這邊,獨自一人,默默的享受孤獨所帶給我的憂鬱,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這邊有很多的花,有我喜歡的也有我不喜歡的。那次,我獨自坐在這邊,發現了身邊的那個花骨朵,白色的。莫名的,我喜歡上了這個白色的花骨朵,於是我來這裡來得更勤了。我會把我的事告訴她,開心的,不開心的。我暗想將來我要讓這朵美麗的花在我的一吻中盛開,可是這花骨朵卻一直都沒有想要盛開的跡象……

  直到……直到有一天,我再次來的這裡的時候看到一個陌生人親吻了她,她變魔術般的在一霎那間盛開了傲視群芳,我驚恐的盯着那個人,眼中的火足以融化岩石。那人微微一笑,這一笑對我來說有太多的含義,是勝利者的笑,是不屑的笑,是譏笑……

  失落,傷心,難過……心中的潘多拉魔盒在這一笑中打開,原本的單純,快樂,天真一去不返。她不屬於我,過去,現在,將來,她都不屬於我。我只不過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為什麼以前那麼傻,傻到以為她只屬於我的地步吶?她不屬於我,所以每個看到她的人都有權利將她吻開。可是我為什麼還要傷心呢?我失去了什麼?是吻開她的權利,還是一個美麗的夢吶?……

  等到所有的人都離開了她,我又做回到她身旁,低頭吻了下她,說,你已失去了應有的芳香。你,可以落去了……

  於是。花落……

您正在瀏覽: 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