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菊花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菊花,樸素,有品味! 

  她沒有牡丹花那樣嬌貴,沒有桃花那樣鮮艷,也沒有茉莉那樣誘人!但她卻有不同一般的品格:無所需求,為人們默默地奉獻! 

  我愛菊花,是因為她在百花凋落,萬葉飄零時,獨自盛開! 她 的生長無需肥沃的土壤,她的開放 不要人們的讚美!在只有淡淡的黃色的深秋, 

她顯得格外美麗! 

  菊花的形狀很多:像絲,像爪,千奇百怪。!菊花的顏色很多:有黃色、有白色、有紅褐色,不同一般!菊花可以用來泡茶、入葯。品起來清香四溢,清涼解渴! 

來清香四溢,清涼解渴! 

  我喜歡用臉貼近菊花,聞她的味,聞她的香,我喜歡用心貼近菊花,賞她的形,她的色。尤其在雨後,菊花真像一位羞答答的少女! 

  玫瑰是為愛情美麗 而開的,百合是為家庭團圓而開的,牡丹是為生活富貴而開的!但菊花卻是為人類幸福而開的! 

  我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