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睡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啪 — ”一本厚厚的教師專用教科書,凌空而起,不偏不倚地砸在了正在酣睡的他的頭上。 

  “哎呀 — ”他感到一陣疼痛,如同電流一般,從頭劈入。他條件反射一樣跳了起來,怪叫了一聲:“哪個不長眼的!”雙眼一抬,卻見平日美麗動人的老師,此刻用目不轉睛地瞪着他看。 

  黑漆漆的瞳孔里,似乎有一把把尖利的匕首射出,不離准心地直插入心臟,他一下子跌回座椅中。 

  “呵呵。”老師冷笑着,面容下似乎是更深一層的火焰“我沒長眼!”“哈哈 — ”全班都開始鬨笑。 

  他的頭皮一陣陣發緊,望着老師那張在鬨笑中,一點點憋紫,又開始一點一點滲出青色來的臉。他禁不住“啊?”了一聲。 

  笑聲一浪平息又掀起更高的一浪,每個人的目光都暗藏了悲憫,興奮,期待。他們渴望劇情更深入地發展下去。 

  “夠了。”老師冷冷而又低沉地喝斷了,笑聲然而止。整個教師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彷彿一個空曠而又陰森的古堡,只聽得見自己沉重的喘息。 

  他不敢再抬頭看那雙眼睛了,他覺的自己好象被一雙無形的手扼住了喉嚨,手腳發麻,呼吸艱難。心臟在那“無聲”的世界中狂躁地跳動,他不住的吞咽着口水,越發緊張。彷彿有火從耳根處竄起,一下子燒遍了全身。 

  “下課來我辦公室。”老師的話語終於響起,卻好象一把鎚子,一下捶在了脆弱的心臟上。 

  只是支支吾吾從牙縫中擠出了一個“哦字”。他才微微地抬起頭來。眼睛只是直勾勾地盯着書本,彷彿想把書看穿一樣的。 

  女老師不失優雅地從地上把書撿起,很淑女地又開始講課。 

  鼻尖還縈繞着淡淡的香水味,他偷偷抬眼看了看老師,一切好象都未發生過一般。 

  同桌輕輕碰了碰他的手肘,從下面遞來一張紙條:“可憐的孩子,這下你死了。” 

  他什麼感覺都沒有。女老師溫和的聲音還在腦海上方環繞着,一切好象夢境一樣。 

  全身軟軟的。“我是醒了還是睡着呢?”他問自己,心好象一鍋濃湯,咕嘟咕嘟地冒着泡,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不斷湧上來,說不清,道不明,他恍惚地想着各種各樣的怪異圖形,渾身不自在。 

  下課鈴,就在此刻驟然響起。 

  心裡那鍋早已沸騰的濃湯,一下子炸開。滾燙滾燙的,他隱隱約約覺的有些刺痛,不禁打了個寒顫。 

  老師已經優雅地踏着貓步走了,他深吸一口氣,在眾目注視之下,穿過一排排桌椅,踏出了教室。 

  陽光,好刺眼。

您正在瀏覽: 睡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