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很難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很難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憶在以往的事中,這裡面有一件事讓我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是個夏天,我在學校上完課已經很晚了。因為我在學校寫完了作業,所以我很無聊。可是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想玩電腦,我就給媽媽打電話:“喂!媽媽,我作業寫完了!我想玩電腦!”“不行!等我回來再玩。我還要回來給你報聽寫。”我一聽很沮喪,也很生氣,一看門還沒有關,就用力一關,“嘭”的一聲門關上了。可是我並沒發現,門的返鎖鈕被震了下去。我關門后就睡覺去了。 

  我正睡得香,忽然聽見爸爸在叫我。我睜開眼看見爸爸正仔細的盯着我看,並問道:“小雨,你怎麼了?”我回答說:“沒怎麼呀,睡覺呢。”爸爸轉身出了房門,到大門口打開了大門。看見大舅、姐姐等人都跑進了房間在我旁邊看着我,然後姐姐出去了,緊接着,爸爸、媽媽進來了,媽媽看見我就問:“為什麼敲門你不開門呀?”我說睡著了沒聽見后,我看見媽媽的眼裡流出了眼淚…… 

從他們奇怪表情上看,好象出了什麼大事似的。我覺得很奇怪,就問了一下大舅媽。可真是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那天我把門關上后,反鎖鈕被震下去了,使門在外面無法鑰匙打開。爸爸回來的時候開不開門,只能使勁敲門,可是我一點也沒聽見,因為我睡著了。爸爸打不開,這時媽媽回來了,媽媽說:“怎麼不進去呀?”“進不去啦!門被反鎖了開不開。”爸爸應道。“我來”媽媽自告奮勇道。媽媽叫來了“急開鎖”。他們一看,說:“有點難度”邊說邊拿起工具“卡卡卡”地修起來。幹了半天也不見門開,最後他們了聲“打不開”就跑了。想了半天的爸爸說:“我可以攻玉從旁邊一家爬過來。”“不行!太危險了,六樓呀!你不要命啦?”媽媽立刻回道。“行不行,先看看再說,只要注意點應該不會有問題。”爸爸邊說邊跑下了樓去。 

  一會爸爸出現在了隔壁家的陽台上,把找的梯子從隔壁的陽台上升出,搭在了家裡陽台的凸緣上,在隔壁的伯伯幫着扶緊梯子情況下,慢慢地,小心翼翼地爬上梯子,朝着家裡的陽台挪去…… 

爸爸從陽台外打開窗子翻進了陽台,看到我沒事後就去打開了大門。這時媽媽已經把大舅他們都叫了過來,爸爸一給他們開門,他們就跑進來看我,見我沒事就都鬆了一口氣。 

  爸爸你真讓我感動,你為了我而不顧生命危險來救我,你對我做出的事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很難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很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