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淅淅瀝瀝的夏雨,一路灑進了秋日的泥土。

  即將要遠離蛙鳴蟬噪中的夏日艷陽,與時間一同走入清爽寧靜的初秋了。我們身邊的那些樹,也快要褪盡滿身的綠葉了吧?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是格外喜愛那些葉子。

  這是葉子生命的最後一個季節了。他們一生當中遭到過無數次打擊、傷害,當然也有過喜悅和欣慰。但當於此際,它們卻能夠從容鎮靜,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安然滑落枝頭,飄落入大地的胸懷,再做一次一生之外的貢獻。

  喜歡葉子,尤其是秋天的葉子。對於它們來說,這是一個灰色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它們不可避免地要接受死亡,但這又是一個金色的、偉大的季節:葉子死了,但葉子面對死亡的從容,和死後依然付出的執着使這個死亡的季節變成了它們永生的季節!

  喜歡葉子,一臨世就帶着熱愛望着生活的人們;喜歡葉子,無論經過多少風侵雨蝕,受過多少辛酸屈辱,第二天,總能搖擺着以微笑面對新的世界;喜歡葉子,總能以感恩的心面對一切;喜歡葉子,儘管沒有人注意它,它卻始終立在枝頭裝點我們的世界。

  秋風秋雨,一年一度。又到了落葉的季節。當第一片秋葉滑落的時候,當最後一片秋葉滑落的時候,當以後每一次秋葉滑落的時候,是不是有人會記起:這是落葉的季節。有人會在樹下向沉默的葉子致敬。有人能反覆體味:死,如秋葉之靜美……

您正在瀏覽: 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