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片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着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其中一片葉子最引人注目,這片葉子會說話!它興奮的對我說:“我是一片葉子,我是世界上最快樂最幸福的葉子!鳥兒姐姐每天都來跟我聊天,說著說著就在我的身邊搭起窩了!太陽伯伯和月亮阿姨也很喜歡我,因為我每次都是第一個跟他們打招呼!”

  葉子開心的笑了笑,又說:“每當春姐姐拿着她那神奇的魔法杖來裝飾大地的時候,她總是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穿着春姐姐送給我的漂亮衣服,邊唱着歌兒。炫耀着,稱讚着”!

    接着,它又激動的說:“有一次,風姐姐知道我想要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便帶着我週遊世界,我看到了有着神奇魅力的莫高窟、群星閃爍的帕米爾高原、清奇俊秀的桂麗山水、濃妝淡抹的杭州西湖……那一次的旅行,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可是,經過了人類的破壞,許多美麗的地方都消失了,那是我最遺憾的事!”

  以上是那個葉子內心深處的獨白,它很嚮往很嚮往世界能夠和平有愛,所以,希望大家能夠保持現在的狀態,不要讓那些美麗的地方成了垃圾場啊!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