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我家的彎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家的彎彎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彎彎,你是我家的。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文,我從來沒對你說過我要給你寫賀文。曾經我對你說過我討厭寫賀文,不是不想祝福別人,而是不知道如何動筆。如今,我想為你寫一篇文,用來紀念我們走過的時光。 

  

  在這片小天地里,我匆匆來過,也匆匆離開過。再次回來時,很高興,你還記得我。因為有你,我很快樂。我已記不清是什麼時候遇上你的,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相識了。這,就是緣分。 

  

  Who is the beautiful girl 

  I do not know even if you know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beautiful girl 

  

  我常常會對自己說,彎彎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是不是?記憶中,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在你的身上,我總感覺到一股名為“快樂”的東西。記得第一次和你通電話,我很開心。你在那邊一直笑,因為你在求證一件事情。雖然你打電話來的目的不純哦,但是近距離和你接觸,那是我們友誼很大的進步。 

  

  

  Nobody can be happy without a friend. 

  

  認識你,我很快樂。 

  永遠不會忘記和你玩連連看的日子。漫長的暑假,連連看陪着你我。你只是喜歡玩連連看,但並不熱衷。你更喜歡玩炫舞,你喜歡嘗試多種不同的遊戲。我也想和你一起嘗試不同的遊戲,但是我爸媽不準。不知道我有沒有對你說過,彎彎玩連連看很厲害的。每次點擊你的頭像,大多數時候看到你在玩炫舞。以前,不知道有組隊玩連連看這件事,或許是因為沒找到人和我一起組隊。如今,彎彎會和我一起組隊玩連連看,一起玩對對碰。下次,我要和你一起玩鬥地主! 

  

  Everything  new is fine. 

  

  如今,我們都上高中了,也許我們來小荷的時間會很少,也許我們聯繫的時間也會少了,但是我想和你一直聯繫下去。新事物總是美好的。我曾對你說過,高中,我們一起加油!三年的時光看上去很長很長,可是也過得很快。轉眼間已開學幾周了,而我覺得,彷彿暑假才從昨天中逝去。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們的每一條信息,都是我們珍貴的記憶。彎彎,讓我們一起加油吧!高中三年,也許很苦,每一段為夢想奮鬥的日子也許會艱難,但是,正如每一條絢麗的彩虹,只有在狂風暴雨後才會出現,所以,我們何須畏懼?因為,有你有我,我們相信我們定能乘風破浪!人生才剛剛開始,彼岸的花開得正艷,等着你我去採摘…… 

  

  

  你說過,東東,我們要快點長大。 

  

  我也希望快點長大,因為我想去找你。你住在廣東,我在廣西,雖然相鄰,但是也很遙遠。三年過後,我想和你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吃東西,一起去遊樂園玩,一起到街頭拍照,等等。這些事,我多麼希望有一天能和你一起做。我期待着,我憧憬着,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總有一天會成真的! 

    

      

  

  

  彎彎,還有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生日快樂! 

  親愛的,你一定要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家的彎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家的彎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