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電腦入侵”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入侵”我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好了,不好了,電腦入侵我家了。”電腦從此在我家廣廣流傳,我呢玩開心網,種菜收菜,不稀奇,稀奇在可以感受偷菜的感覺;媽媽呢在網上買東西,不用自己數錢;爸爸呢電視一台不夠就在網上看視頻;外婆在炒股分析得頭頭是道,滔滔不絕,不知是真懂還是假懂,反正我聽不懂;外公返老還童似的玩小遊戲。

我媽媽越來越胖了,知道為什麼嗎?他逛過很多商店,解百呀,但自從銀泰搞活動滿四百減多少,媽媽以為這已經是最低價了!回家朋友一打電話說網上什麼東西商店裡三百網上一百三十二!”媽媽一看真的,從此雙休日很少逛銀泰,只在網上“逛”。聽說解百二百八十的外套打折以後二百五十七,網上打折后一百二十七,是媽媽大跌眼鏡,開始遠離商店。

我嗎!不用說一定聽同學說的四下時聶際康說:“如果不玩開心網你就out(落伍)了!”我很不服氣自己創了一個號,玩玩覺得還蠻有趣的,尤其是超級大亨里的堆金山,就因堆金山我損失了三千元,獲得四千元。有時在聽聽百音盒裡的音樂輕鬆自在。

外公從開始的不會關機的電腦盲到現在泡泡遊戲里的高手,龍珠,連連看,大家來找茬,泡泡龍他都在行,連我都比不過他!連連看已經最高級了,大家來找茬可以說拿第一的幾率是百分之一千!

電腦對於爸爸說是第二台電視,家裡的電視他只看新聞,電腦上看電視電影,現在從來不與我們搶電視看!我們走進去就把我們當透明的,眼睛都不眨!

外婆專炒股什麼F10細股簡析,F5個股分析,這些東西我都不知道。

電腦入侵我家,好吃連連不斷,逐步不出買東西,世界消息我先知,電腦入侵我家,利多弊少快樂增。

您正在瀏覽: “電腦入侵”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入侵”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