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天生就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成天沒事就坐在陽台上幻想,時不時來幾句傻笑~~  

  我突然感覺身體輕了,開始飄啊飄的,隨着“呼啦”一聲,我發現身後出現了一對潔白無瑕的翅膀,哦,這真奇妙!然後我就隨風飛走,飛到了雲層上。啊啊啊,好多星星啊!我驚訝得說不出話。難道我變成一個天使了?不會吧!“你是誰?怎麼會來到這裡?”一個聲音打破了我的思緒。誰?我環望四周,沒人呀!突然一顆星星朝我眨巴眨巴眼睛。“是你嗎?”我試探性地問了問。“當然了,不是我是誰。”星星繼續回答,“去我家做客吧!”“好,好。”我應道。

  很快,我就來到星星家裡。啊,這裡好寬啊!裡面都是一片片雲霧,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我們一起玩捉迷藏吧!”星星提議。“嗯嗯。”我答應了。

  遊戲開始。可我運氣不好,我捉,怎麼也找不到星星;我藏,可星星總是輕而易舉地找到我······最後星星請我休息了一下,嗯,真舒服!很快,我們就要分手了,我這才想起問星星叫什麼名字。星星說:“我叫做溫馨······”可沒等她說完,我一不小心,就從雲朵上跌下來了······

  迷迷糊糊中醒來,唉,我還在做人啊,要是真的能成為天使就好了!反正沒事幹,就進行下一個幻想吧······

您正在瀏覽: 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