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病被他照顧的周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被他照顧的周末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是屬於閑暇的時光,於是時間安排也就比平時的工作日要輕簡了許多。早晨睡到8:30,在家讀了一會兒書之後和林曉出門,我們約好了吃過午飯去看一場電影。

  電影很精彩,情節引人入勝。可是好景不長,才坐下沒多久胃就一陣陣針扎似的疼痛,是飯後的潰瘍痛發作了,我用手按在胃上,胃裡就和平時犯病一樣又冰又硬,彷彿都能感覺到那幾處潰瘍正在和食物摩擦着,一陣一陣的疼痛蔓延開來。胃裡的潰瘍最近又進入了活動期,每次吃完飯幾乎都疼得厲害。也許是室內並不暖和讓這疼痛來得更加劇烈,我輕輕地撫着胃,還是無濟於事,我只能微微彎下身去,用手緊緊壓住胃部,用力地按揉着。

  看到身邊的他專註的看着電影,似乎沒有留意到我,我稍微鬆了口氣,決定不讓他知道自己的難受,只是輕描淡寫告訴他自己要去一下洗手間。胃越發疼了,一陣陣的像刀割一樣。我雙臂在身前壓緊了胃,彎着腰快步走進了隔間。

  “嘶……疼……疼死了……”衛生間里我靠着牆彎下腰去,身子彎成了九十度,一陣緊似一陣襲來的胃痛耗盡了我的體力,雙手已經沒有力氣再揉按腹部,只能深深地戳進胃裡。不知道忍了多久,才感覺胃痛沒有那麼尖銳了,只是還持續地悶痛着。我覺得很難受,身上一點力氣都沒有。緩了好久才慢慢扶着牆站起來,彎着身子往外面走。

  “看你去了好長時間,怎麼了?”一出門就看到林曉在外面一臉擔心等着我,我很不好意思地說沒事,只是胃有點不舒服。自己真是太麻煩了,就連難得的休閑時光卻還是要生病。他疼惜地扶住了我,一隻手抱着我,一隻手在我的胃上慢慢按揉着。他問我要不要提前回去,我還是想陪他把電影看完,於是他攙扶我回到座位上,幫我畫圈揉胃。他的手暖着胃裡的疼痛冰涼,似乎疼痛也漸漸平復了一些。散場以後他就陪我一起回去,又在家裡照顧了我一會。

您正在瀏覽: 生病被他照顧的周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被他照顧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