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常關顧的客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常關顧的客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珍藏,友誼蝴蝶扇動翅膀穿梭在記憶花叢中。——題記

  每一次我的任性,都會使你很煩惱。但你總是微笑的縱容我對你一次次的惡作劇。我總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像是活在童話里一樣,什麼都能高興半天,在別人眼裡就像是個怪胎,可是在你眼裡卻成了最無邪的單純。我總是很離譜的幻想着童話里的一切,在別人看來就是那麼的不切實際,而你卻認為這是我的獨特之處。因為在你看來,我就是一個天生愛幻想的女生。

  放學的時候,你總愛在操場上和高年級的學生打籃球,因為你說過這樣的感覺像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而我每次都會在旁邊為你加油打氣。在人群中,你害怕我這個路痴會迷路,總是在我耳邊嘮叨着要我跟緊點。而我總會故作生氣的說不要你管,這時你就會笑的像朵向日葵。

  我不喜歡夜晚,因為黑暗總是讓我產生莫名巨大的恐懼感,簡單的來說,就是怕黑。你知道的時候,不像別人一樣來笑話我,而是對我說出了一句騙小孩的話,你說因為我是一個墜落人間的天使,所以才會害怕黑暗。我喜歡繪畫,但卻沒有你畫的出色。每次看到你畫的畫時,總忍不住驚嘆,而你卻一臉溺愛的把我的畫搶過去說,這是我見過最美的畫。

  記得嗎?畢業聯歡會的時候,你說過:如果我的世界里出現了分岔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要乖乖的呆在原地,你會來找我的。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預兆着什麼,只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是的,你離開了,從那天起,我就失去了任何可以和你聯繫的方法,從那天起,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可是,在我的腦海里,你還是擔任着那個重要的位置。呵呵~我終於有比你厲害的地方了吧?我還記得你。記得你總是會很仔細的記住我每個細節,而你卻成了我記憶里最常關顧的客人。

  可是,現在的你,在哪?

  初一:小淺兮陌

您正在瀏覽: 最常關顧的客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常關顧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