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無所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無所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有了那些底細,幫助他們做那些善良的事情,現在是不是也會變得功德圓滿了。那些他們從來都沒有看得清楚的善事,卻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變了質。

  你又怎麼能夠知道你看到的那些就一定是真的呢?或許是別人故意呈現出這個狀態來給你看的,或許是別人想給你看這些東西來告訴你一些什麼其他的道理。但是你從來都不知道他們別有用心,是在哪裡?在什麼情況下或許這個陰謀是持續了幾年的計劃,你卻都一無所知。

  如果從一開始他們就是這麼簡單的對你說這幾句話,就已經得逞的話,那麼現在我何必又在這裡對你耀武揚威說這麼些東西。難道耀武揚威,真的就一定是貶義詞嗎?我在那裡看到你的時候是不是也聽說你被人欺負了,但是卻沒有辦法去反抗。

  但是你要記住我們並不是生來就是這麼懦弱,沒有力氣的,我們也是可以讓自己去反擊,而且也有勝算。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要培養自己的能力,養兵蓄銳。

  也許你現在年齡還小,還不能夠理解,現在我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但是如果這樣的時間持續久了你可能也會覺得很困,很乏。

您正在瀏覽: 一無所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無所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