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無所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無所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爸爸走了,走得是那麼靜,那麼令人不能察覺。但這並不怪他,怪我自己……

  這一大早,我爸爸就要起身,他一會兒就要去南寧了,雖然不是第一次,但也比這次好……不知是不是早知道爸爸要去南寧,我就在今天,和媽媽一起去上街,還帶了個小朋友。因為爸爸說要去南寧,我就建議中餐在外面吃。而就在今天,爸爸終於帶我去了書店,可憐可憐,我沒找到我要的書,當時我就鬱悶了,這麼大的書店怎麼就沒有我要的書呢?

  中餐,我們吃了很多的東西,本來我是不想吃這些東西的,因為太熱。我本人更喜歡雲吞這一類的麵食,雖然我不是北方人,但我就是喜歡,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也許是因為今天爸爸要走,想吃麵食的慾望就更強了,但卻可望而不可即。就在我們吃着中餐的時候,爸爸悄然地走了,走得那麼靜,以至於我沒能說一聲:“爸爸,一路走好啊!我祝你一路順風!”這時,媽媽說了這些我沒能即使講的話,我聽了,差點沒說出半路矢蹤這一截話(因為平時聽慣了,都是這樣開玩笑給同學,所以條件反射……)當我還在埋頭吃東西的時候,爸爸已經走了,那時,我木若呆雞,我根本不知道爸爸是什麼時候走的。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唯一能記起的,便是他走時我差點兒說出那種話的時候……

  以前的每一次,都是我和媽媽到火車站去送他,而這一次,卻是吃了飯就草草了事,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餞行吧。可是,我竟然覺然不知,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感到很傷感,再加上我暈車,我一到家就躺倒在床上,一睡睡了3個鐘頭……直到現在,媽媽叫我起來,我匆匆吃完飯,就把自己的體會寫了下來,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一無所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無所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