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抹七彩的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七彩的虹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身清涼夏裝的超哥在講台上起勁的講着他的幾何,而我的思緒卻還停留在課間!

  彩虹!有人驚呼道,興奮地把臉迎向天空,清清淺淺的,若粉彩般,浸染在藍盈盈的天空上,大片大片的棉花糖似的雲映在那藍色的底上輕輕的撥弄着撥弄着,沉寂的心靈泛起層層漣漪!

  有人說,青春是一首憂鬱的詩,灰灰的調,急急的暴雨回頭細細一想,也卻有那麼幾分贊同約是諳事了,要開始人生的遠塗跋涉了,雨時的泥濘,霧起的朦朧遠方到底是什麼?為了揭去這朦朧生活的面紗我們摸索着,摸索着摔交,磕碰稚嫩的心靈被生活的鋒芒割的傷痕纍纍,血混着雨水往下淌,往下淌凝固,結上了一層厚厚的疤我們挽起手臂,呼喊着大步邁向遠方,眼中充滿了深邃,對神秘遠方的熱切期盼!

  前行的路上,雨水匯成奔涌的激浪,在天地間回蕩澎湃,誰也無法阻擋他們尋求大海的腳步!

  雨漸漸小了,小了,停止了清澈的陽光穿透薄薄的烏雲照亮了我們灰灰的臉!

  我們抹去沉鬱的表情,象孩童般把臉迎向天空,彩虹!我們驚呼!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七彩的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七彩的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