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回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回母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回過母校了,自從上了高中之後,日子便一天比一天忙,生活越來越緊張。終於,五一放了三天假期,我決定回到曾經的母校轉一轉。

  來到學校門前,就發現學校的實驗中學四個大字換成了金光閃閃的第一中學,原來學校在我走了之後換了名字呀。走進校門,發現學校裡面的一草一木都還是老樣子,不同的是裡面的學生已經沒有我們了。在學校裡面轉着轉着,不一會就來到了我以前的教室。我在這裡面度過了寶貴的三年時光,在這裡面成長成熟,想到這裡,我不禁深深地對着教室鞠了一躬。來到老師的辦公室,發現雖然是假期,但是還有好多老師仍然在學校裡面緊張的忙碌着,看着老師們辛苦的忙碌,我也不忍心打擾,離開了教學樓。走到大門口,我看到了兩位熟悉的門衛大叔。雖然上學的時候特別討厭他們,感覺他們管的太嚴格,但是現在想來也是那麼的可愛,要是沒有他們,學校也不會這樣的井井有條吧。

  已經從母校畢業好久了,但是母校的風光,一直存在於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重回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