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變的主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主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恩,在幾年前吧,《愛情公寓1》便出來了。無數的快樂,感動,愛情出現在這所簡單的公寓里。這部電視劇很其他搞笑片看起來差不多,其實每看一次就會笑一次,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早早的就知道類容取卻笑得一次比一次歡。

  在愛情公寓4要出來的時候,班上的同學都顯得有點不正常了,好吧,我承認,我瘋的最凶,幾天前我在家了一直嗨“愛情公寓”“我的未來式”“BebuSilvettipiano”“愛如陽光”“靠近”等這一系列的歌,直到電腦休克為止。當我坐在電視面前愛情公寓4的時候,尖叫了老半天,嗓子都喊破了。

  要論愛情公寓上誰最帥,嗯,我說吧,像我這一類女生,大概都會覺得呂子喬啊,關穀神奇這些帥點。我最喜歡的男生是老實點的關穀神奇和專情的陸展博。哦,喜歡關谷的的最大原因是他畫漫畫太好了,我也愛畫畫。

  話說一菲,我超級崇拜她的,打架超厲害,我最愛這類女孩了。而美嘉和悠悠,忒萌了!

  而愛情公寓4呢?相隔一年才播,卻看起來就想昨天發生的事。愛情公寓3的時候結局說公寓裡面有人懷孕了!當快看到謎底的時候卻結束了,焦心啊!讓我們這群粉絲又等了這麼久。這就是所謂的吊胃口嗎?玩笑開大了吧?

  愛情公寓,反正我永遠愛你。希望還有愛情公寓5,愛情公寓6,愛情公寓7……直到我Death!

  初一:巴森綠兔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主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主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