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我再與你對眸,好不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再與你對眸,好不好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再與你對眸,好不好 標籤:說好不哭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

   讓我再與你對眸,好不好 

  剛遇見你時,感覺你只是一道模糊的光影,縈繞在你所認識的人左右,絲毫不起眼,就像是一個住在影子里的孩子,神秘的讓人捉摸不透。但你的一笑一蹙,都那麼自然乾淨,彷彿要把這個世界的陰影驅散,黑暗想包裹你,你卻要將它們變為光明,在我看來,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儘管不起眼,你卻有一雙如此特別的眼睛。 

  你的眼睛深邃,彷彿看透了世間萬象。從你的眼中,我可以讀出對生命的逝去的痛苦,對社會的漠視的心寒,對人類的紛爭的無奈,對戰爭的殘酷的憤慨,對弱者受辱的不平,對官吏腐敗的鄙夷 …… 還記得有一次,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名搶匪在搶走了一個女孩的包后,拔腿而跑,這一幕就發生在當時滿是人的大街上,但竟然沒有人阻止,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這時,只有你,眼睛里透露出來的不是無所謂和看熱鬧的心情,而是有某種東西像要爆發出來似的,是憤怒?痛苦?還是無奈?我不知道,因為你已經在追趕那名大膽的搶匪了,我看到的,只有滿大街你孤獨的背影。 

  你的眼睛美麗,如一潭湖水在陽光下波光粼粼,當看慣了世人世俗的眼神之後,轉過身,面對你清澈的眼瞳時,便覺得來到了一方凈土,一片純潔的境地,你從來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行我素,每當遇見你的眼神,我總能從中得到快樂,你可以瀟洒地在路上蹦蹦跳跳,隨意地哼着小曲,你無私地幫助那些看上去困難悲苦的人們,有倒在路上的老人,有跪在地上乞討的殘疾人,有蜷縮在一家商店門口的嬰兒,甚至是一名陌生人找你借公交卡,你都理所當然地伸過手去。我覺得你很傻,卻傻的可愛,因為你曾跟我說過:縱使這個世界再黑再暗,只要我的眼睛還在,我就一定能夠發現美麗之處。是啊,你總能夠在微小中發現美麗,在錯誤中發現優點,即使你沒有華麗的衣着和裝扮,在我眼裡你也擁有了最美的資本。 

  你的眼睛很夢幻,因為它們總是帶着無限的遐想。在如今這個滿是金錢的世界,人人渴望的是利益,是富有,是美滿的生活,是如何在商場上叱吒風雲,是如何能攀上個富二代,如何步步為營地爬上老總的位置。你,卻與他們不同,你對我說你要去探索宇宙空間,你要到沙漠建立一個屬於貧民的王國,你要創建一個保護大白鯊的組織,你要去非洲原始叢林考察當地歷史,你說,總有一天你會實現自己的夢。是的,雖然你的夢看起來不切實際,但我還是堅信,一雙承載夢想的眼睛終會成功,你那夢幻的眼睛所吸引了的,包含了的,不是什麼金銀財寶,而是信念啊! 

  時間流逝如水。不知為何,慢慢地,我見到你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即使見到了,我也沒有認出你來,或許是我變了,因為我再也沒有看出你眼神中的光彩、美麗和深邃,以及那夢幻之光,都好像已經不翼而飛。 

  又或許你真的只是一道光影,在茫茫人海中無聲無息,使我難得尋覓,但是那雙眼睛將永遠長存於我心中,只希望有朝一日,即使這個世界已全然變化,我也能尋得你這道光彩,尋得你這雙特別的眼睛 ……

您正在瀏覽: 讓我再與你對眸,好不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再與你對眸,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