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綜合性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綜合性運動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徐徐,我校春季綜合性運動會隆重舉行,運動會上到處洋溢着團結拼搏的氣氛,留給師生永久的回味。

   運動會如期開幕,同學們首先以整齊的步伐、颯爽的風貌進入操場,展現新時代育誠學子健康向上的風采。在蔣志榮書記激情的發言后,緊接着是學校健美操隊、舞蹈隊的表演,同學們身着紅色艷麗的健身操服裝,合著優美強勁的節奏,表演了自編自創的健身操,剛勁有力的動作,精美的造型,精彩的表演不時激起同學們陣陣掌聲,整個操場自始自終洋溢着歡快健康的氣氛。

  本着“比賽與友誼同為第一”的思想,同學們積极參与到運動會的各項比賽活動中,選手們互相競爭,頑強拼搏。“叭”,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象箭一樣朝前衝去。在激烈的田徑賽場上,參賽學生無不奮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這時跑道外立刻響起“加油,加油”的喊聲,這響亮的聲音在操場上空回蕩,鼓勵着運動員們奮力向前,賽場氣氛一片歡騰。

  有些同學在賽道上摔倒后,只見他們仍然站起,奮起直追,雖然已落在了最後,但他們的這種精神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在這樣的活動中,同學們可以磨練鋼鐵的意志,練就強健的體魄。

  運動會上,老師的身影也成為運動會上一道亮麗的風景。平日里站在三尺講台上的老師,籃球場上也毫不遜色。40分鐘師生籃球對抗友誼賽給全校師生留下的耐久的回味,更是將整場運動會推向了高潮。

  校運會的時間是短暫的,但它給師生創造了一次可貴的平等、協作、交流的平台,貼近了師生的關係,它留給師生們的精神動力無疑是長遠的。

您正在瀏覽: 綜合性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綜合性運動會 暫無評論